·沈辞-Licht·

【置顶/文章整理】关于我、和我写的故事♡.

我是沈辞。怎么叫我都可以,很多人叫我阿辞

被少年人热切又不愿掩饰的爱意击中开始产出博君一肖。

填坑速度抵不过开脑洞速度,被催更的时候爱看长评。

明示想要评论
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
【我写的故事合集】

 



❀ 一发完独立短篇故事 ❀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双向暗恋】心拍数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短打甜饼】庆功宴之后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赞赞幼化】一觉醒来发现对象变成了小朋友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半书信体】赠予你繁星与鲜花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沙雕文学】关于王一博小朋友的零花钱和他的包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双向暗恋】我成了我和我暗恋对象cp的同人大手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现实向甜】初雪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精神侵染】病态爱慕(双向圈养 HE)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精神侵染】《病态爱慕》剧情大纲+细节分析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弱听患者】无声(HE,总裁啵x外卖小哥赞)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千层套路】保守秘密总要付出代价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校园架空】兄弟别装 B 了(甜甜沙雕ABO)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联文补档】花月神楽(新年大逃猜联文)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元宵联文】上元佳节·愿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情人节贺】seven days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校园恋爱】初恋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双向暗恋】恋爱实习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联文补档】囚人与纸飞机(愚人节大逃猜联文)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竹马竹马】许愿券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联文补档】心·程式(五一快穿联文-机器人x研究员)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校园恋爱】放课后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庄周梦蝶】风铃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一博生贺】那天,我遇见了狐仙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校园恋爱】都说学霸校霸八字不合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后续待定】起床闹铃引发的爱情故事

      【博君一肖丨后续待定】你要造我喜欢你

   ┉┉┉┉ 我爱你,如鲸向海,似鸟投林。爱意汹涌如潮,避无可避,亦甘之如饴。┉┉┉┉

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
【连载合集】



 

 ღ 变成了男友粉的颜控要怎么把他变成真男友 ღ

      →  传送门  ←         【已完结】

   当红明星啵x花钱和偶像一对一见面吃饭的富家子赞  丨  对自己的男友粉一见钟情了,但对方只想做我粉丝完全不相信我喜欢他,要怎么把他变成真男友?


➹ 包/养/关系 ➹ 

      →  传送门  ←         【已完结】

   家里掌握全球经济命脉却假装被/包/养/明/星/啵x自以为是/金/主/的赞  丨  本质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故事,也是一个/金/主/反被套路/吃/干/抹/净/的故事。


☯ 仙尊每天都在担心徒弟入魔 ☯

      →  传送门  ←

   CP:徒弟啵x师尊赞。师尊赞养成徒弟啵然后被欺师灭祖的故事。 丨   病娇√ 黑化√


♛ [论坛体合集]经纪人啵 x 明星赞 ♛

      →  传送门  ←

   不同的论坛帖构成的世界观和逐渐完善的甜饼故事。


♜ 睡前童话故事 ♜

      →  捏了尾巴就该负责的(犬神啵x兔妖赞 - 完)  ←

      →  变成他的暹罗猫(猫化啵x人类赞 - 完)  ←

      →  王一博的兔子饲养计划(人类啵x小兔子赞 - 完)  ←

   ┉┉┉┉ 各种童话与非现实设定组成的单元连载合集,不忙的时候每晚更新一小段,是童话风的叙事风格。┉┉┉┉ 
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
【已停更】




 

❦ Sterne 丨 星 ❦

      →  传送门  ←         (暂停更新)

   主CP日本出道偶像啵x高中数学老师赞;副CP职业选手转偶像的季向空x骨科医生顾魏 / 白牡丹啵x甜点屋老板赞 丨 你是暖阳,是春风,是绕指的水,是耀眼的光。你是指引我永恒追逐的星星(Sterne.)。


☤ 金发少年 ☤

      →  传送门  ←         (暂停更新)

   替身梗。 丨  “我讨厌我的这张脸,也讨厌我的名字。它们和他过分相似,他让我的存在变得怪异,让我的存在被否定。”


◈ 团综:直击24h——为期一月的同居 ◈

      →  传送门  ←         (已停更)

   主CP:博君一肖 丨 副CP:气宇轩扬/星悦丞服/流年似锦/辰璐未晞 丨 虽然这个故事没有后续了,让我们下个故事再见吧。这些我描写过的人,他若在我心中仍带着美好,必将在平行世界的其他故事里再次相遇。
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 

用来补档的韦薄:@·沈辞-Licht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想看的坑可以留言,没有开坑但喜欢梗的也可以选,会参考评论来确定每次更文的更新或开坑顺序


❈  谢谢喜欢我写的故事,能关注我实在是太感谢了,也感谢你能看到最后,祝食用愉快~♪

评论(149)
热度(14607)
  1. 共2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🌸 辞浅情深,纸短情长。
♚ 远离是非,不做他人的牺牲,也不为他人的利刃。


✪ 这爱情不虚渺,亦不世俗。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。♡.

© ·沈辞-Licht· | Powered by LOFTER